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拼经济看东兴区①服务外包产业加速成势
来源:i内江 记者:段春秀、刘小玲 编辑:李懿 发布时间:2022-08-10 11:01:50

当前,全市上下正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使命感狠抓落实、大抓落实,以落实之真求发展之实,努力在激烈的区域发展竞争中创造更好成绩。

“干”要有方向,“拼”要见行动,“抓”要出成效。东兴区如何拼经济搞建设,记者带大家一探现场——

平安金服内江分公司内一片繁忙

8月9日,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内江分公司内,客服坐席员一片繁忙。这,也从侧面道出了内江服务外包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

“去年,我们东兴区服务外包产业实现8亿元产值,今年上半年实现4.84亿元产值。”东兴区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发展服务外包产业,进一步优化了人才结构,提升了城市活力。

目前,全市已有35家服务外包企业。与此同时,内江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项目正加快建设,为进一步壮大服务外包产业提供强有力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