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雅安市名山区检察院赴内江市中区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 源: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3:29

5月24日,雅安市名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连忠一行7人到内江市中区检察院交流学习。

图片

内江市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向郝连忠一行介绍了市中区检察院的党建、业务等情况,引导参观了未检办案区,未成年人检察部详细介绍了“谭妈妈”未检工作室品牌建设情况,以及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共同观看了市中区检察院以办理“九龙堂”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为原型自编自演的微电影《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交流中,郝连忠一行对市中区检察院工作给予高度赞赏,认为中区未检工作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特别是在“谭妈妈”未检工作室品牌建设上方法多样、成效显著,具有借鉴意义。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群英,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王雄、谢华烜等全程陪同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