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市民建议:内江师范学院高桥校区开设公交站点
编 辑:傅小婷 发布时间:2023-05-25 17:32:10

2023-05-17

意见建议

2023051700000004

尊敬的李市长: 你好! 我想向您申请一下关于内江师范学院新新校区(高桥校区)公交站点的设立。目前师院已经基本所有的师生学习工作生活都在新校区进行,高新区片区的人流量较之前增加了很多。 但高新片区的交通相对来说有些跟不上,尤其是在新师院的公共交通的设置,公交线路规划 、公交站台的位置等。目前师院门口的公交站、公交线路不清晰,也很不方便,比如学生前往老城区、游乐园、驾校、万达、医院、市图书馆、市体育馆、高铁站、汽车客运站、内江下乡农家乐、水果园等。希望可以申请多开设线路或者规划一些公交线路从师院门口过,既可以方便学生出行,学生也可以作为大基数消费主力军提升城市的消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于2023年5月17日在“甜城连心桥·书记市长网上政务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内江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查,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我司在师院片区开行有127路公交线“高桥—中央路”该线路共配备有6台车运行,发班间隔8-12分钟左右/班,每天运行57趟次左右,另外,我司开行有“师院西区-新师院”的定制专线,师院西区发班班次:7:20、9:20、13:00、14:50,师院新区发班班次:10:20、12:20、15:50、17:50,您可以根据您的出行选择乘坐。下一步,我司将针对市民意见建议并结合线路客流等因素优化调整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果您有新的意见和建议可进一步反映和咨询(内江公交热线电话:0832—2221999) 。

感谢您对内江公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内江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