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只等你来!2023年内江市公益国潮集体婚礼暨甜城婚博会准备就绪
来 源:i内江 记 者:记者 邹蕾 编 辑:唐中明 发布时间:2023-05-18 11:39:07

连日来,内江市的“准新人”们满怀期待,在甜蜜、浪漫的氛围中迎接惊喜;适婚人士主动“出击”,或报名参加相亲交友活动,或了解婚庆行业实惠福利……为开启婚姻生活提前做好准备。

与此同时,将于5月19日至21日举行的“情定甜美内江 与你共赴山海”2023年内江市公益国潮集体婚礼暨甜城婚博会也在积极筹办当中。其包含公益国潮集体婚礼、甜城婚博会、婚礼大秀场、甜蜜百分百联谊交友活动等内容,致力于为新婚夫妇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促进内江婚庆行业消费升级,同时倡导移风易俗、“喜事新办”,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尚。

据了解,活动由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共青团内江市委、市妇联、内江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内江广电传媒总公司、内江报业广告实业公司承办。主办、承办单位共同发力,按照此前明确的策划方案,推动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就绪——

参加公益国潮集体婚礼的全体新人将在婚礼前一天入住酒店,对照计划和流程,开展交换戒指、集中宣誓、金婚老人送祝福等彩排,力求婚礼圆满成功。婚礼过后,全体新人还将在川南大草原拍摄婚纱照,记录幸福时刻,留下甜蜜回忆。

在万晟天街举行的甜城婚博会,主题鲜明,展品类别丰富,参展商家涵盖婚庆市场中的婚庆策划、婚纱摄影、喜酒、喜糖、餐饮、家装等上下游产业,其中不乏君子泉酒、根兴花生酥等“内江甜”产品,现场还将设置舞台上演精彩节目,给广大群众带来新的观展体验。

甜蜜百分百联谊交友活动将于5月21日上午9时在川南大草原举行,通过互动游戏、篝火晚会等环节创造愉快、浪漫的交友氛围,充分展示甜城青年追求甜蜜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现场设置了嘉宾展示墙,方便大家相互了解。截至5月18日,该活动已吸引全市单身青年约150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