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大运上新了 | 大运特许零售城市中心集群形象店齐开,初夏户外单品活力上线!
编 辑:陈香麟 发布时间:2023-05-08 10:18:06

初夏将至,成都大运会特许商品“双新”续航,新店开业+新品上线。特许经营不断发力,特许商品品类更加丰富,零售门店辐射更广区域,让特许商品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把有意义的特许商品变得有意思起来,将大运热情、大运能量带给更多人。

成都大运会特许零售城市中心集群形象店主要分布在春熙路、太古里商圈。

东大街店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下东大街段36号1栋1单元110号

大慈寺店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大慈寺路76号附9号

太古里店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油篓街42号

总府路店

地址:锦江区总府路15号王府井百货一层

科华路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中路9号王府井百货一层

大运特许商品,亮相全市电信营业厅

新华公园营业厅店

中国电信作为成都大运会综合信息类官方合作伙伴,积极与大运会执委会共同构筑立体宣传生态,充分利用电信营业厅的便捷优势,打造面向全国,展示成都形象、传递大运精神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市民可在全市35家电信旗舰厅店购买大运周边特许商品。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还推出了迎大运智能云宽带礼包,客户可获赠大运吉祥物“蓉宝”。

夏日出游必备初夏户外单品活力上线!

蓉宝户外运动飞盘

飞盘是时下年轻群体中较火的运动,社交属性爆表,不同颜色不同主题。加油盘、自嗨盘、摇滚盘、冲刺盘,四款高颜值蓉宝飞盘可爱集结。

大运会沁爽防晒服

夏天怎么能少了防晒衣呢?视觉降温的沁爽蓝,冰感体感科技防晒服,在炎炎夏日享受冰凉体感,柔滑亲肤,超强透气,告别闷热。

大运会沁爽冰袖

三款冰丝渐变冰袖,时尚有个性,有效阻隔紫外线,冰爽过夏天。分段式针织工艺,高弹力,不紧绷,冰凉爽感,无惧骄阳,畅快玩转户外!

蓉宝元气随身杯

运动时最重要的就是补充水分,独立茶仓设计,一杯双饮方式。这个夏天,快来拥有一个元气蓉宝随身杯吧。

除了以上户外新品,徽章、钥匙扣系列也上新啦!

大运会锦绣蓉城徽章套装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把四川的一些景点装进口袋。

徽章从左到右依次是宽窄巷子、都江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三星堆遗址、天府立交桥、望江楼、九眼桥。

收集所有的徽章还可以得到一只可爱的小熊猫。

倒计时100天徽章

大运会倒计时100天徽章,上面镶嵌着可以流动的小沙漏。让我们一起,摇摆沙漏,迎接大运会的到来。

成都成就梦想徽章套装

成都,一座有梦想的城市,也是一座造梦的城市。招财进宝、事事如意、好运锦鲤、喜结良缘,每一枚徽章背后都有着美好的寓意。

大运蓉宝锦囊钥匙扣

双面刺绣展现可爱蓉宝,将锦囊妙计锁在钥匙扣中,随身携带,一键锁住好运。

这款不仅是钥匙扣,还可以当挂饰和冰箱贴,超级实用!

成都大运会火炬模型摆件蓉火(珍藏版)

迎着火炬,向前奔跑。此次蓉火珍藏版模型摆件限量9999支发行,礼盒中还有手提袋、贴纸、火炬介绍/海报和收藏证书。

新品陆续到店,等你来打卡!

成都大运会将进一步赋能企业,并为全球各类机构和品牌提供展示空间、畅通参与渠道,为未来发展注入持久动力。欢迎有意向参与大运会零售合作授权的企业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