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自同城”地方文化知识——4.23线上有奖答题活动来袭!
来 源:内江市图书馆 编 辑:郑洁 发布时间:2023-03-31 15:36:24

大自然的赐与,造化的伟力,世代人民的开拓创造,使内江、自贡这两座城市蜚声中外,名播四海。自贡、内江两市自签订《同城化发展协议》之后,标志着两地在公共图书馆服务领域可实现同城化突破。为充分发挥两地图书馆文化、人力和资源优势,两地图书馆本着“加快发展、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实现共赢”的原则,整合各自文献信息资源,共享阅读推广活动成果,为两地读者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公共图书馆服务,实现“甜咸”两相“阅”。值此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特此举办“内自同城”地方文化知识——4.23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希望通过该活动让两市的所有读者对内、自这两座城市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图片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日至4月10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自贡市图书馆学会、内江市图书馆学会

协办单位:

自贡市图书馆、内江市图书馆

大安区图书馆、沿滩区图书馆

贡井区图书馆、富顺县图书馆

东兴区图书馆、威远县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隆昌市图书馆

自流井区图书馆、荣县图书馆

内江市市中区图书馆

技术支持:

四川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对象

内江、自贡区域的所有读者朋友均可参加

参与方式

所有参赛者需在活动时间内扫图书馆云阅读小程序二维码参与,进入首页,点击活动模块,再点击该活动海报,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参与活动,进行简单注册,填写读者姓名、手机号等基本信息(为方便领取奖品,请务必据实填写),填写完毕即可开始。

图片

活动规则

1、每次答题为系统随机生成的10道单选题,答案选项A、B、C、D,每题10分,满分100分。

2、每人每天有5次答题机会,排行榜只显示最佳成绩排名。若答题中途退出,则视为放弃作答,成绩作废。

3、每次答题时间不超过120秒,若答题超时,成绩则为答题时间结束时所获得的分数。

4、优先按照答题分数排名,分数高的参与者排在前;分数相同情况下按照答题用时排名,用时短的参与者排在前;分数与答题用时均相同的情况下,按照参与答题的日期及时间进行综合排名,答题日期早的参与者排在前。

5、在答题期间如发现有刷题或其它违规违法行为,一经证实参与无效。

6、参与活动时需完整输入个人信息,姓名需与身份证件上的姓名一致;每人只能使用1个手机号答题;若未按上述要求填写与作答,则无领奖资格。活动结束凭与填写姓名一致的身份证件领奖,同一账号限领1份奖品。

7、活动截止后,后台工作人员会统计本次活动的获奖情况,获奖名单、奖品兑换时间将会在图书馆公众号进行公布,请广大读者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送消息,以免错过兑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