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内江经开区妇联开展关爱儿童亲子活动
来 源:内江经开区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3-28 11:08:47

3月25日,内江经开区妇联来到靖民镇石坝村,组织开展“关爱少年儿童,传承优良家风”蛋糕烘焙亲子活动。

二十余个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家长们和孩子们兴致高昂,在妇联邀请的专业烘焙师的指导下,通力协作将原材料一步一步制作成自己想要的蛋糕,并共同分享品尝劳动成果。通过这样的亲子活动,强化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纽带,营造出浓郁的亲子氛围,为少年儿童的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促进了家庭和谐。

一位带着孙子来参加活动的老人表示,娃娃父母不在身边,自己年龄大了,也不懂怎么教育娃娃,这样的活动让娃娃认识了更多朋友,耍得更加开心,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

内江经开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关爱妇女儿童是妇联的本职工作,经开区妇联将按照工作部署,适时开展相关活动,为少年儿童群体的成长和优良家风的传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