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经开区公安分局:从“心”出发 做“暖”做“亮”爱警暖警工程
来 源:内江经开区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3-20 10:06:28

为全力加强对民辅警的关心关爱,确保民辅警在长时间高负荷的工作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纵深推进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内江经开区公安分局从强规矩、增能力、提素质等方面出发,采取多项举措,做实做细爱警暖警工程,让民辅警幸福指数、战斗指数得到显著提升。  

“强规矩 树新风”

3月6日晚,内江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2023年“公安夜校”第一讲,特邀市局警务督察支队政委刘红兵为大家授课,重温警纪条规,严抓执纪监督,严防队伍发生违法违纪问题。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阳洋主持,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除值班备勤外所有民辅警共计140余人参加。  

课堂上,刘红兵运用大量翔实的数据对近年来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违法违纪情况进行了阐述,向大家介绍了监督惩戒制度体系,对相关党纪法规、警纪警规进行了介绍,并运用具体的案例,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广大民辅警以案为鉴、以人为镜、警钟长鸣,自觉守住廉洁从警“生命线”。  

“战时减压 温暖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