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内江经开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培训
来 源:内江经开区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3-17 17:2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队伍整体学习力、创造力、执行力和纪检监察工作质效。近日,内江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邀请市纪委监委相关业务骨干开展综合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市纪委监委案管室副主任钟昌辉等4人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信息研究、文稿写作、办案安全、工作作风等内容进行现场授课,交流分享了信息工作“高、真、准、精”,文稿写作“全、活、深”,工作方法“二八原则”等有效经验,增强参训干部对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全方位、系统化的认识和学习。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一致认为,4名授课同志在培训中观点鲜明、思路清晰,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此次培训让全体参训纪检监察干部对自身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开拓了视野。

下一步,内江经开区将持续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督促“自我充能”,让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更好扎根岗位、发挥能力、服务群众,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