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曙光荣威携厂家3亿购车福利来袭!新车低至4.99万起,全系赠终身免费保养!!!
来 源:内江曙光新元素荣威名爵4S店 编 辑:熊洋平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5:02

                     

全新荣威RX9

超大六座SUV,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

全新荣威 iMAX8

轻松启程0息 0首付 60期超长贷,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8年16万公里动力总成核心零部件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荣威 新能源i6 MAX EV

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三电系统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

全新 RX5 PLUS

容光焕发,潮不可挡。作为上汽荣威品牌焕新之后的首款车型,荣威RX5 PLUS拥有美学、智联、舒享、动力、健康五大PLUS实力,全方位回应了消费者对更高品质SUV的需求,荣威RX5 PLUS还拥有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原厂质保3大终身权益等人无我有的优势,持续为用户带来便捷、温暖的服务享受。

荣威 RX5 MAX

新国潮智联网硬核中型SUV——荣威RX5 MAX

“超大杯”硬核实力,不仅外观颜值全面焕新、豪华装备升级

还全系标配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6安全气囊等全方位安全配置,致力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体验。

荣威RX3 PRO

超酷炫彩,出道就出众,成为潮流风向标,每一处都展现出一种与生俱来的时尚气质,让你无法轻易诠释它的前卫感,将满足你的全部喜好,它就是如此的不拘一格。

全新荣威 i5 GT

全新荣威i5 GT搭载"双十佳"动力总成,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珠联璧合,助力热血开挂,引领率性人生,趁着年轻,就去快活吧!只要我够快,烦恼就追不上我!

荣威i6 MAX

荣威i6 MAX作为上汽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首款轿车,拥有3平米银河全景天幕,L2.5 PLU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造型等全方位实力。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就圈粉无数,成为荣威旗下又一款销量、口碑双标杆之作。

科莱威 ClEVER

上汽荣威在新能源领域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缤纷乐活长相伴,超长续航 智能升级科莱威CLEVER,以超省钱、超好开、超可靠、超安全四大特质,全方位满足用户对都市新出行的期待,引领城市穿梭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