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经开区开展送法服务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 源:内江经开区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3-10 11:41:19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进一步树立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意识,规避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广告法律风险。3月9日,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广告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全区部分规上工业企业、房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5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瞄准企业在广告宣传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结合其在广告监管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用理论和案例结合的方式对《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以案示法”,用反面典型案例督促各经营主体引以为戒,依法依规开展广告宣传活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广告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守法经营,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把广告质量关,确保广告真实、合法。要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完善企业广告审核制度,杜绝违法违规广告发布。

下一步,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人性化监管、一站式服务”,变“被动监管”为“主动服务”。推进广告经营行为的规范治理,促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