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花的海洋!威远春日花海“大爆发”
来 源:威远零距离 编 辑:郑洁 发布时间:2023-03-09 11:16:24

春光明媚好,游园赏花忙

一年一度最美赏花季即将到来

威远三月花海“大爆发”

春光短暂,莫负好时光

约上家人朋友一起出发吧

赏花景点1:云欣农场

春天,是四季之始,是一切美好事物绽放的开端,花枝美满,微风拂面,正是赏花好时节。

一转眼又到了桃花盛放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出发共同邂逅这满屏春色。

花团锦簇的桃花,一簇簇铺展开来,这样的美景又怎能不让人心动?

阳春三月,是属于桃花的季节,如此景色优美、吸引众多游客在此摄影留念。

用手机抓住美好时光,可携带家人、朋友来此游玩,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微风吹过,飘来阵阵桃香,粉红色的花瓣随风起舞。

暖暖的春阳下,每一朵桃花都向游人吐露着醉人的芬芳。

桃花花期极短,天气晴好时,能撑个二十几天;若遇上阴雨天气,只有半个月左右,要看桃花的亲们要抓紧了。

赏花地点:

赏花景点2 :兴家村

兴家村位于内江市威远县严陵镇东北部,这里春有桃花李花,夏有荷花。

游客穿梭在桃花丛中,或漫步,或嬉戏,或拍照,或看花,扎进去就舍不得出来!

赏花景点3:云欣农场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近段时间,云欣农场的李子花也开了。

白色的李子花一片片连接着,呈现出错落有致的立体景观,如雪似云。

李子花竞相绽放,洁白如雪,妆点着春天和游客的美好心情。

温暖阳光下的李花,伴随着徐徐拂过的春风,散发淡淡清香。

洁白的花朵挂在枝头,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淡雅,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感受春光。

来这里耍的人说:“成片成片的李子花,很漂亮。”三月正是花开的月份,带着相机来这里摄影,放到网上,分享给朋友,让他们知道我们威远的花很漂亮。

小伙伴们,趁春光大好,去威远看李子花吧!

赏花景点4:马道子牛市湾

与此同时,油菜花也竞相开放,田间地头,成片的油菜花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

换个视角欣赏油菜花,航拍视角下,花海面积足够大。

单看油菜花是一朵朵不起眼的小花,但它们从不一枝独秀,它是一簇一簇、一畦一畦地成片绽放。

它们连成一大片黄澄澄金灿灿的花海,便足以震撼人心。

赏花景点5:威远县新场镇老场村和民胜村

威远县新场镇老场村和民胜村连片油菜进入盛花期,引来游人如织。

这片油菜地处威远县粮油现代农业园区的核心区,由四川老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种植,共有1500多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