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攻坚卫生死角,资中环卫在行动
来 源: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2-14 10:01:47

为进一步提升资中县市容环境卫生质量,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近期,资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环卫突击队对城区卫生死角发起了攻坚行动。

此次行动的重点是清理辖区内的卫生死角。清理过程中,队员们认真清扫分散在各个角落的纸屑、烟头、果皮等生活垃圾。特别在清理滨江公园卫生死角时,环卫工人变身“蜘蛛侠”清理挂落在护墙上的垃圾;手拾钳夹清理河床缝隙里的杂物,努力为市民营造干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2月以来,环卫所出动突击队员110人次,共清理卫生死角18处,清理垃圾18车。

图片

图片

下一步,资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巩固环境卫生工作成果,持续推动卫生死角整治攻坚行动常态化、长效化,避免卫生死角“死灰复燃”,确保全面提升县城区环境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