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东兴区检察院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
来 源: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2-07 17:05:57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思想认识,切实推动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2月3日下午,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凌德宪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图片

会上,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雨浓对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再次要求干警们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不断优化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勇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两方面对专项行动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全面安排部署,抓实学习教育培训,深入查摆问题,加强信息报送和工作总结。

凌德宪同志对抓实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面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是推动发展、顺应群众期盼、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要坚定不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要求,推动作风能力建设向纵深发展。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认清我院干部队伍作风能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对照“十个方面”深入查找各部门和干警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共性问题,并加以整治,不断改进工作、补齐短板,大力提升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质效。

三是要从严从实,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各部门、各支部和全体干警要认真对照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工作原则,创新方式方法,敢于动真碰硬,在作风和能力两方面同步发力,保障专项提升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