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送岗稳就业 内江经开区举行兔年首场大型招聘会
来 源:内江经开区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2-03 14:19:15

2月2日,内江经开区兔年首场大型招聘会——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新春送岗”专场招聘会在内江商贸城举行。50余户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涉及管理、工程师、财务、销售、操作、服务等161个工种,掀起新一轮就业热潮。

当日上午,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早早来到现场,布置企业展架,分发宣传资料,登记意向求职者信息。该公司是内江经开区一家具有40多年历史的汽车发动机曲轴专业制造商,年产各型号曲轴260万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因产能提升,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升级改造及2023年生产经营需要,公司现大量招聘装调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以及数控车工、磨工、铣工等。”企业招聘负责人介绍,公司薪资待遇4000—12000元不等,福利待遇还包括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绩效奖金、一次性安家费、技能提升补贴、高温津贴、上下班专车接送等。

“待遇很不错,我刚刚填写了求职申请表,也添加了负责人微信,准备今天下午1点半,去金鸿曲轴厂区参观下。”市民钟林近年来一直在沿海江浙一带务工,他告诉记者,此次选择回乡就业,能更好照顾妻子和上高中的儿子。

招聘会现场,既有不少内江本土企业,也有许多新落户的招商企业,四川英特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该公司现为川南地区最大的EMS智能制造基地,于2022年6月落户内江经开区,入驻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孵化器(一期),投产28条ASM高端SMT线,同时也是内江市充电桩自主研发生产厂家。

“今天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大概登记了20余名意向求职者。截至目前,今年公司一共新入职了40多名员工。”据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英特丽电子为职工提供带薪培训,STM作业员薪资待遇在4500—5500元之间,单独购买五险。充电桩技术总监月薪在20000元—40000元之间。

“本次招聘会共计吸引3100余人次进场参与,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20余人。”内江经开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垒表示,后续至3月31日,内江经开区还将在靖民镇、交通镇、壕子口街道陆续开展18场线下招聘会,为广大企业、求职者搭建用工和就业桥梁,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