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八旬老人百里寻亲 内江经开民警助其团圆
来 源:内江经开区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2-02 10:27:21

找到失联已久的亲人

和亲人吃上期盼已久的团圆饭

一直是王老先生的心愿

近日,在内江经开公安的帮助下

王老先生得偿所愿

找到了分别数十年的亲人

正月初四上午10时许,王老先生携家人来到内江经开区公安分局壕子口派出所求助称,自己今年已经84岁,随着年龄的增长,想见一见多年未见的姐姐及其家人,于是一家人从成都驱车到内江经开区寻求帮助。

据王老先生自述,自己只依稀记得姐姐和外侄的名字,知晓姐姐是棉纺厂的人。

了解这一情况后,内江经开区民警多方调查,联系走访,获悉王老先生的亲人极有可能是本辖区的一户人家。经电话确认,民警最终找到其姐姐的家人。但遗憾的是,从其姐姐家人口中得知,老人的姐姐已经离世。

民警通知其姐姐的家人立即赶往派出所与其相认,见面后,双方都激动不已,无尽的思念终于在这场等待了几十年的相聚中得到纾解:“谢谢人民好警察,帮我们找到了亲人。”随后,老人一家同民警一起在派出所门口留下一张特殊的“全家福”。

人间至亲是家人,世间至暖是“团圆”。内江经开区公安分局始终坚持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