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春节送温暖情系环卫人
来 源: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20 18:56:39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每一寸净土都离不开挥动扫帚的环卫工人。一直以来,内江市中区全体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全区人民营造了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他们不惧困难、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在城市环境卫生工作、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市民筑起一道抵御病毒的屏障,保持着城市靓丽整洁。

图片

为鼓励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精神,2023年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区长岳光科、区政法委书记刘泽华、副区长张世聪到一线环卫工作岗位看望坚守在岗位上的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现场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嘱咐环卫工人在工作中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规范作业,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徐大全参加慰问。

图片

城市的干净整洁来自于每一位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在这寒冷的冬季,区政府的关心给予了环卫工人莫大的鼓舞,让他们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环卫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