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中区检察院春节前开展禁毒宣传
来 源: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18 17:30:53

为切实筑牢群众识毒拒毒防线,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利用冬春时节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群众探亲团聚良好契机,于1月13日走上街头开展禁毒宣传。

图片

该院干警走进临江丽景农贸市场、走上路面通过发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新型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吸毒的危害》《拒绝毒品的方式》等宣传资料 100 余份、张贴海报 2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在场的群众讲解毒品基本常识、毒品的危害以及拒绝毒品的方法。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以及识毒、防毒的能力,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