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中区公安开展春节反诈宣传活动
来 源: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3:39

为增强广大群众的反诈防骗意识,让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自新年开始,内江市中区公安各派出所纷纷走进辖区开展春节反诈宣传活动,将新春祝福和反诈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最大限度地减少岁末年初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1、摆摊设点,发放资料

城东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民警带着新春的祝福,深入村社、小区、沿街商铺等场所,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反电信诈骗知识。民警围绕电信诈骗类型、惯用手法、作案手段,将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进行剖析,用通俗的语言向大家普及反诈常识,提醒群众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被虚假投资、网络刷单、快递赔付、网络贷款等诈骗套路诱骗,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