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经开区司法分局走访关怀社区矫正重点人员
来 源:内江经开区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7 16:04:05

新春佳节将至,近日,内江经开区司法分局组织各司法所对在册社区矫正重点人员开展节前走访活动,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走访中,内江经开区司法分局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对象本人及家属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了解其家庭生活、工作现状、思想动态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发放了与其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宪法》《民法典》《人民调解法》《社区矫正法》《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同时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积极主动定期汇报情况、参加教育和公益劳动。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对社区矫正重点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也对其顺利回归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切实维护了春节期间社区矫正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