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市委宣讲团到经开区壕子口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来 源:内江经开区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7 16:03:59

1月16日,内江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副团长,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德超到经开区壕子口街道内铁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壕子口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社区干部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共30人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张德超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工作决策和内江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建设“全国百强、西部示范”经开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