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川威大道二期1月17日通车,威远公安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来 源:威远公安交警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17 08:48:59

好消息!好消息

威远川威大道二期于2023年1月17日

实施临时通车

戳视频

↓↓↓

川威大道二期项目全长约3.2公里,起于成自泸高速公路威远西收费站,由西向东走向,止于一和小学和川威大道一期交叉口。道路宽55米,设计时速60公里,双向8车道,是威远目前最宽的主干道。

图片

图片

威远川威大道的实施临时通车

为全县人民的生产、生活和交通

出行带来极大方便。

但是!!!

图片

因快速通道沿线人口密集、交叉路口较多

车流大、车速快、干线长等因素

交通安全风险也较大

在此

威远公安交警温馨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

因该路段目前道路设施正在逐步完善,交叉路口路况复杂,施工单位车辆、人员及附近村民较多,敬请广大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严格按照现场摆放的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及安全保通人员引导行驶。

图片

1、机动车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严禁机动车超员、超速、超载,严禁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无证驾驶、飙车炸街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该路段目前处于临时通行状态,部分道路设施仍在施工,沿途行人请在辅道内行走,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请戴好安全头盔,靠右行驶。行人从有斑马线的路口过马路,过马路时要遵守交通信号灯,并注意观察车辆、确保安全通行,不翻越中央隔离栏或绿化带,不在快速通道上逗留玩耍,更不要进入道路主路行走。

图片

3、该路段设计时速为每小时60公里,行驶的机动车要谨慎驾驶,不超速,遇有平交路口开口处,请减速慢行,确认安全后通过。

4、遇雨、雾、冰雪等恶劣气候,机动车行驶速度不超过30公里/小时,行驶中须开启双闪灯,谨慎慢行。

图片

临近春节,客流量增大

道路上车辆增多

大家在驾乘车辆出行时

请牢记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威远公安交警在此

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出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