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坚持做对的事,“极致驾控”智己汽车剑指豪华车市场
来 源:中国汽车报 编 辑:熊洋平 发布时间:2023-01-16 17:01:23

图片

成立两年的智己汽车,连续推出两款被消费者追捧的高端纯电动汽车车型,在35万元至60万元这一极度内卷的市场站稳脚跟,并确立了鲜明的“极致驾控”标签,成为中国智能新能源高端汽车品牌“和而不同”的代表。

01

“极致驾控”满足并引领用户需求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688.7万辆,同比增长93.4%。新能源汽车在2022年12月的占有率已经达到31.8%,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在与传统燃油车抢夺市场份额的同时,高端豪华智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竞争更为激烈。在这一领域不仅有来自特斯拉、蔚来、理想们这样造车新势力的强势入侵,更有传统豪华车品牌BBA们在加大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内卷严重,要想在这一市场取得突破,要求产品必须有足够的特点。

图片

智己作为一个刚刚成立的新品牌,成立初期就锁定中高端智能电动汽车这一细分领域,打造“极致驾控”参与市场竞争。为了实现极致驾控,L7坚持采用“四轮转向+混合胎宽”设计、WAE威廉姆斯大师级底盘调校,成就了车辆的极致驾控。第二款量产车LS7则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德国大陆空气弹簧、德国倍适登DampTronic电控减震器、BOSCH EPS电子转向、Damp Tronic电磁动态阻尼调节系统、意大利布雷博制动系统、Pilot Sport EV高性能电动车专用轮胎等,用高品质推升车辆的整体驾控性能。正是对驾控基因的坚持,让智己推出的两款量产车都具有超越同级的“极致驾控”品质,也成就了智己品牌“极致驾控”的标签。

当前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是用户市场,一款好产品要想取得好销量必须满足用户需求,而一个成功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不仅需要满足需求,还需要在一定程度上能引领用户需求。智己汽车一直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无论是L7还是LS7,在设计、空间等方面均很好的满足了用户需求。作为一款“宝藏”车型,L7完全“长在用户审美点上”,新车出厂车内空气质量即达到放置180天后的健康空气水平,180+净味级别座舱斩获行业首个中汽研“CN95清新空气座舱认证”满分成绩。LS7则采用将常规SUV低于25度的前挡玻璃拓展到106度的布局设计,成就车辆前所未有的视野体验。3米多的超长轴距和大五座布局更是让LS7将中大型SUV空间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