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1月9日起,威远这条道路将启用电子抓拍设备
来 源:威远公安交警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2-12-29 17:06:01

为有效遏制驾驶人不规范停车交通违法行为,保障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威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在威远县越溪镇启用5处路面电子抓拍设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的时间、地点、违法行为及处罚依据 

1.抓拍时段:

每天8:00——20:00。

 2.抓拍地点:

威远县越溪镇交通街、威远县越溪镇中心街

图片

3、抓拍的违法行为:

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

4、处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93条第2款。


二、启用日期

2023年1月9日起,上述电子抓拍设备对驾驶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对被抓拍并确认违法行为的机动车进行如下处罚:驾驶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的,处罚款150元。

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法驾驶,给全县人民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特 此 公 告。

威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