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东兴:明年6月竣工,新增停车位450余个
来 源:微东兴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2-29 12:35:10

近年来,

随着东兴区机车数量不断增长,

群众“找车位难、付费不便”

等问题日益突出。

为解决此难题,

东兴区从居民关心关注的停车治理切入,

不断加快智慧停车场

及配套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建设,

着力缓解日益紧张的停车难问题,

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2月27日,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在小青龙河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轰鸣不断,运输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地加紧施工,项目现场依旧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图片

图片

现场负责人魏强告诉记者,目前,小青龙河智慧停车场项目总体进度已经完成60%,管网已经预埋了一大半,配套业务用房主体已经完工,目前在砌砖、抹灰,一至三号楼砌砖已经完成。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小青龙河停车场占地面积约29000平方米,车位数量450余个。今年6月份进场施工,预计2023年6月中旬竣工。智慧停车场建成后,将在很大程度上集约利用有限的城市市政公共建设用地,缓解停车难的问题,充分满足周边小区居民及景区游客的停车需求,对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美化城市形象,促进东兴区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图片

小青龙河智慧停车场项目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