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高新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
来 源:内江高新公安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2-12-29 09:01:45

近日,内江高新公安分局召开了以“弘扬好作风、建功新征程”为主题的“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会上对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坤忠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当前分局队伍存在的作风能力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提升行动,扎实推进公安队伍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内江高新公安铁军,用心用情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队伍建设和工作业绩双提升,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图片

最后,肖坤忠同志要求:

1、要提高站位,深刻警醒,准确把握“作风提升”的政治内涵。

此次为期半年的 “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 是市委认真总结全市干部队伍形势发展需要做出的重要工作部署。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是向党中央对标看齐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2、要紧扣主题,查改并行,务求做到练真功见实效。

要通过专项行动着力解决作风能力方面突出问题,真正做到领导干部“先行”、责任分工“明确”、跟踪问效“深入”,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3、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绩实效。

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开展专项行动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对敷衍应付的人和事严肃追责问责,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