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四川内江市市中区10余亩草莓熟了 可采摘到明年5月|成渝之心·内江好耍
来 源:封面新闻 编 辑:罗宇环 发布时间:2022-12-27 11:11:43

12月25日,正值周末,四川内江市市中区全安镇湾桥村上糖庄种植专业合作社,10余亩草莓陆续成熟,吸引不少游客前来采摘。

种植户王顺生告诉记者,上糖庄种植草莓已有近8年时间,今年光照温度都特别好,所以草莓长势比较好。“目前,合作社正在进行创业8周年第一波感恩回馈活动,红草莓(香野、红颜)20元,白草莓粉玉25元。并且我们现在每天都往城里送货,上午新鲜采摘,下午基地直达。”

据了解,该合作社今年共种植了占地10多亩的大棚草莓,有隋珠(香野)、粉玉、红颜这三个品种。目前主要通过微信群进行推广宣传和接收订单,自草莓成熟以来,他们采用工人现摘现送,保证让顾客吃到新鲜的草莓。

王顺生说,目前草莓处于成熟初期,是草莓个头最大、口感最好的时候,预计采摘期将持续到明年5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