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喜报!内江市中区被认定为第二批四川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来 源:中区融媒 编 辑:吕忆曦 发布时间:2022-12-22 10:19:11

日前,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四川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川发改创新高技〔2022〕719号),内江市市中区获评四川省融通创新方向双创示范基地。

近年以来,市中区坚持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激发创新创业创造在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引擎中的引领支撑作用,深挖“双创”资源,深耕“双创”沃土,培育发展新高地。通过搭建专业化载体空间、公益性服务平台及优质创业融资体系等,形成“全链条、无缝隙”双创服务模式。通过积极推动创新范式变革,推动产业创新的平台化、网络化、协作化,打造高兼容性的创新联合体。精准开展对初创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对重点企业包保培育工作等,形成“微成长、小升高”双创培育体系。

下一步,市中区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将以融通创新为主要方向,着力推动创新生态再优化、创新能力再突破、创新经济再升级。积极发挥双创示范基地对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带动作用,加快创新资源整合,推动示范基地在双创制度建设、平台功能完善、资源整合共享等方面创新模式、积累经验,为全区的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