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户外广告(店招牌)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来 源: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2-12-20 17:55:35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防范老旧广告牌匾脱落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市民群众人身安全。近日,内江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内主次干道两侧、商业街区、广场等重点地区周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招牌进行摸底排查。

各中队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徒步检查的方式,对甜城大道、汉渝大道等路段的户外广告(店招牌)进行逐一排查整治。重点对破旧立面广告、破损户外广告等集中清理与规范,积极营造安全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立面环境。截至目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清理破旧广告牌、招牌6处,清除乱拉横幅10条。

下一步,内江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户外广告招牌的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创新工作机制,落实长效管理的各项措施,巩固户外广告招牌的整治效果,提升城乡环境容貌管理水平,打造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