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前方高甜! 市中区上糖坊的草莓熟了
来 源:微甜城 编 辑:郑洁 发布时间:2022-12-20 09:10:21

喜欢草莓的小伙伴们

请注意

市中区全安镇

又香又甜的草莓

带着满满的维C正式上线了

快来草莓园

赴享“莓”好时光吧

近日,小编来到了市中区全安镇湾桥村上糖庄种植专业合作社。一走进草莓种植大棚,就闻到空气中弥漫着的浓浓香甜气。田垄上垂挂着的一颗颗色泽鲜红、个头饱满的草莓藏在翠绿的叶片间,甚是诱人。

图片

图片

“上糖坊种植草莓已有近8年时间。今年光照温度都特别好,所以草莓长势比较好,目前草莓已经陆续成熟。”种植户王顺生向小编介绍:“目前,合作社正在进行创业8周年第一波感恩回馈活动,红草莓(香野、红颜)20元,白草莓粉玉25元。并且我们现在每天都往城市送货,上午新鲜采摘,下午基地直达。”

图片图片

据了解,市中区全安镇湾桥村上糖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草莓获得内江首家获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该社今年共种植了占地10多亩的大棚草莓,品种主要有隋珠(香野)、粉玉、红颜这三个品种。目前主要通过微信群进行推广宣传和接收订单,自草莓成熟以来,他们采用工人现摘现送,保证让顾客们吃到安全、放心,绿色的草莓。

图片

图片

目前草莓处于成熟初期,

是草莓个头最大、口感最好的时候,

预计采摘期将持续到明年5月份。

小伙伴儿们,

赶紧行动起来,

带上家人,约上好友,

来市中区打卡今冬里的草莓

静享“莓”好时光!

图片

采摘热线:13990539703

采摘地址:市中区全安镇湾桥村(坐内江-全安公交车,在桐梓坡或大湾桥下车,步行前往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