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丨内江高新公安组织观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
来 源:内江高新公安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2-06 15:32:04

为激励广大公安民辅警

从公安典型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

凝聚警心 鼓舞士气

攻坚克难 砥砺前行

近日

内江高新公安组织全局民辅警

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

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云”宣讲活动并展开学习讨论

分局在家党委班子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在分局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余民辅警在各驻点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

“云”宣讲活动在内江高新公安引发强烈反响,广大民辅警深受感动、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向公安英模学习,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云”宣讲学习体会

张晓勇  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此次公安英模“云”宣讲活动,让我们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英模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品质,为我们近距离感受英模、学习英模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他们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作风值得我们深刻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规范自我工作,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内江高新公安铁军。

曾艳莉  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

6名来自全国不同地方、不同工作岗位的公安英模却有着相同的品质,一身凛然正气、一腔英勇无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我直观的感受到了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使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精气神,组织全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谱写高新公安新时代崭新篇章。

曾佳  治安大队大队长

李斌等6名同志的事迹,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个缩影。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英模们的事迹令人动容,深刻诠释了公安民警对崇高理想的追求,是我们基层民警的工作标杆。回顾从警12年,我们见证了公安工作的巨大变革,执法资格考试制度落地生根、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互联网+”融入公安工作、一站式办理和网上办理等,实现了派出所警务智能化、执法规范化、保障标准化、队伍正规化的巨大进步。今后我将继续坚持从严治警为引领,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实过硬工作作风,不断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打造新时代公安队伍新形象。

王琳  巡警大队教导员

在认真聆听完英模宣讲后,我被英模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他们各有不同,有的坚守在清苦岗位,有的守护在祖国边境,有的扎根在平凡社区;他们又有相同的品质,英勇无畏、忠诚担当、无私奉献。我们身为公安队伍的新一代,更要向老一辈学习优良作风,坚持入警初心,牢记从警使命,以听令而行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实抓细抓牢各项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巡警大队、高铁派出所职责使命,为分局各项中心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