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富乐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高生产效率 冲刺全年目标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龙朝阳 李晓林 编 辑:陈香麟 发布时间:2022-11-29 09:04:01

加紧生产

“你好!请完成‘一扫四查’后再进入公司。”11月24日,记者前往位于内江经开区的四川富乐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采访,因临时管控,该公司实施闭环生产模式,记者接受严格检查后,获准进入。

到厂区时,恰好是工人们吃午饭的时间,食堂采取分批用餐方式,员工保持安全距离用餐。公司运营部部长高峰介绍,从11月19日起,公司便开启了闭环生产模式,230余名工人每天吃住在厂区。临时管控期间,公司还成立了物资采购群,及时为员工采购药品等物资。“我们为工人解决了生活方面的后顾之忧,公司生产得到了保障,第四季度以来,生产效率较去年同期提高了20%左右。”高峰说。

休息结束后,工人们迅速回到工作岗位。

富乐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半导体及显示面板两大领域生产厂商提供一站式设备精密洗净服务的企业,原材料经过受入检查、分解、液洗、喷砂、中检、检测、熔射、高压水洗、加热干燥、终检、包装等十几个步骤后,最终完成清洗。各生产车间有序配合,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高峰介绍,今年受各种因素影响,产品价格较去年有所下降,但闭环生产保证了生产效率,预计今年全年产值能与去年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