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大干”中冲刺 “快干”中决战 “实干”中决胜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段春秀 编 辑:林婷静 发布时间:2022-11-22 08:49:00

四川西南再生资源产业园区内,工人开足马力加工生产

11月21日,2022年还剩下40天。

展望四季度,和全国全省其他地方一样,内江也面临较为艰巨的全年任务目标。

摆在我们面前的,既有疫情防控的压力,又有抓发展的压力。如何抓准关键发力点,迎难而上、加压奋进,决战决胜最后四十天,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关键词:大干
在“大干”中冲刺

进入四季度,“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在甜城大地拉开帷幕,“大干”成了主旋律——

大干项目,项目一个接一个,为内江发展注入新活力:11月9日,在国有企业川南片区行投资推进会议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内江签约12个项目,涉及金额共238亿元;11月10日,在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八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上,内江签下8个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达48.28亿元……

大办活动,一台接一台,有效激发了人们的消费热情:11月11日,内江国潮花灯美食节启动;11月15日,“甜蜜内江”消费季启动;11月18日,内江首届火锅嘉年华启动……

大战订单,一单接一单,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和损失“抢回来”:受高温、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不少企业面临延期交货,自10月以来,以内江凤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东林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企业,开足马力抢工期、赶订单,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关键词:快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