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高新区科技局党建引领科技创新 奋力推进创新积分制建设
来 源:内江高新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1-21 11:05:42

“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表述引发了强烈共鸣。内江高新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全力对接企业创新积分制融入金融产品相关事宜,开展企业创新积分制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营造积分促发展氛围。为打造新时期适应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的新型政策工具,引导高新区进一步做好“企业创新积分制”工作,四川省高新区协会“高质量发展讲堂”第一期邀请成都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王小宁副局长通过线上方式,围绕开展企业创新积分制,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作专题报道。内江高新区科技局集中组织学习“企业创新积分制”,为企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二是紧抓落实进度,对接会议推创新进程。高新区科技局11月18日上午在会议室开展内江高新区企业创新积分制融入金融产品对接会议,会上大家围绕“创新积分”展开讨论交流,展望促进创新积分制发展的相关工作。希望通过创新积分机制,打造新时期适应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的新型政策工具,引导更多国家高新区、省级高新区进一步做好“企业创新积分制”工作,提升精准施策能力和现代化治理水平,加速发现、支持和培育一大批创新能力突出的优秀科技企业,切实提高科技企业发展质量。

图片

下一步,内江高新区还将不断完善“企业创新积分制”,向企业扩大宣传,力争让“企业创新积分制”成为内江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治理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的有力抓手,为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科技创新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