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高新区举办2022年村(社区)干部、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来 源:内江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1-03 11:09:26

11月2日上午,内江高新区2022年村(社区)干部、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内江高新区汉安孵化器顺利开班。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培训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主会场设在汉安孵化器21楼大会议室,分会场设在胜利街道和高桥街道,利用钉钉软件进行直播。全区村(社区)干部、两新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机关党务工作者共计11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区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进行动员讲话,阐述本次培训班的意义、目的,指出这次培训针对党务干部个人能力培养、党建工作方法创新等方面有很强的指导性,都是十足的“干货”,学员们要有“磨刀不误砍柴工”的心态,静下心来为自己“充电”,做到理论水平有新提高、思想认识有新境界、工作能力有新增强。

本次培训得到内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和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准备充分、课程设置科学,全面,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等重要精神解读,也有党的百年历程、党风廉政建设、党务基础知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城乡基层治理等课题讲解。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内江高新区举办本次培训班,既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实施全域党建整体提升行动的具体举措,通过提升带头人、“领头羊”的政治意识、责任担当、能力素质,推动机关、村(社区)、“两新”等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切实让每一个党组织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确保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内江高新区加快建设“千亿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