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段春秀 编 辑:林婷静 发布时间:2022-11-03 08:43:48

11月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坚强意志,深刻阐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把握的重大原则和重要方法,展示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为我们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决定》和《通知》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内江具体化,加快推进内江现代化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牢记“三个务必”,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持续转变作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优良党风带政风促民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