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高新区:乐鸿科技RFID柔性芯片产业园项目封顶 年内正式投产
来 源:四川经济网 编 辑:罗宇环 发布时间:2022-11-01 09:43:57

10月29日,在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乐鸿科技RFID柔性芯片产业园项目正式封顶,这是内江高新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七十天”取得成果的一次风采展示,也是建设百亿级电子信息产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据悉,项目将在年内正式投产。

DSC_3194.JPG

乐鸿科技RFID柔性芯片产业园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200亩,分三期建设集柔性芯片设计、研发、封装、复合、绑定、生产为一体的产业基地,配套建设产品检测中心、大数据中心。

四川乐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军告诉记者,在项目建设中,从对接谈判、项目用地、签约落地、水电气要素到项目封顶全环节得到有关部门的有力保障。

DSC_3160.JPG

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齐全介绍,内江高新区聚力发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在白马园区打造“百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园”,经过三年的发展,聚集了以乐鸿科技、明泰微电子、长川科技、雄富光电为龙头的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17家,总投资达70亿元,年产值达80亿元,占园区总产值60%以上,正逐步成为有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园区。

乐鸿科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公司主要研发生产超高频射频柔性标签及各类涂布材料,为所有主流行业提供标签标识服务和应用系统集成服务,目前已与京东、顺丰物流等知名企业签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