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督导检查出租车行业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冯堃 编 辑:陈香麟 发布时间:2022-10-24 14:39:50
查看出租汽车

10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直属大队对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辖区内的主要客运站场的出租汽车开展“创文”检查行动,对不符合测评标准的出租汽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顿。

当天,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直属大队出动了20余名执法人员,分别在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辖区内的主要客运站场,对出租汽车进行了抽检,仔细查看了出租汽车内环境是否整洁、标识是否粘贴完备、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等,检查中,对发现有问题的地方,第一时间通知车辆所属公司,并要求该公司立即整改;同时,也向出租汽车司机宣传了“创文”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并提醒各出租汽车司机争做文明礼貌、遵守交规、讲究卫生、弘扬正气的“的哥”“的姐”,叮嘱出租汽车司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醒乘客扫场所码、佩戴口罩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据了解,当天共检查出租汽车150余辆。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直属大队将进一步加强考察力度,全力以赴打好创文“冲刺战”,确保成功接受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