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今天的严控是为了明天更快的“解封”
来 源:i内江 记 者:段春秀 编 辑:吕忆曦 发布时间:2022-09-20 09:06:26

当前,随着内江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曙光初现。隆昌、资中、威远陆续“解封”;市中区、东兴区在“分类管控、梯次解封”,部分农村区域生产生活秩序在有序恢复。

“9·08”疫情发生以来,内江采取严格措施管控中高风险区,广大市民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防疫要求,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居家不出门、不流动,不扎堆、不聚集,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贡献。但是,越是接近战“疫”胜利,越要始终保持清醒。唯有从严从紧,才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在病毒面前,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战士”,要毫不松懈地抓好每一个单元、每一个环节,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一分风险,十分防控。防患于未然,不仅需要党委、政府统筹安排,更需要每个地方、每个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防死守共筑防线。

今天的严控,是为了明天更快的解封。让我们一起努力,坚持坚持再坚持,继续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等待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大家熟悉的“烟火气”必然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