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路松明看望慰问内江驻京干部职工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徐艳梅 编 辑:陈香麟 发布时间:2022-08-29 08:48:33

8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主要召集人路松明前往内江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看望慰问驻京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深入调研内江在京信访维稳工作。

在认真听取驻北京联络处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听取各县(市、区)派驻北京参与信访工作的同志分别介绍在京信访工作情况后,路松明首先对大家远离家人、不辞辛苦、努力工作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对驻北京联络处统筹有方、协调有力,驻京人员服从大局、密切配合,连续三年在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信访维稳年度考核中位居前列给予充分肯定。

路松明强调,要把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一要坚定政治站位。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今年后几个月的信访工作具有特殊的政治意义,要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把内江在京信访维稳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做好。

二要坚持法治思维。通过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引导信访人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理念,在法律的框架内解决问题。三要勇于担当扛责。从大局出发,敢于出实招、啃硬骨头,拿出具有操作性和实效性的工作建议和应对措施,巩固好在京信访正常秩序。四要创新思路破难。对信访人的诉求要深入分析,在此基础上创新工作思路,千方百计、用心用情开展工作,解决难题。五要强化统筹联动。全面实现京地信息联通、前后工作互动,属地党委政府努力,驻京机构人员加油,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六要加强工作保障。保证必要的工作力量,配备必要的装备条件,守住“三个不发生”底线,扎实做好内江在京信访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