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真抓实干 推动龙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 源:内江日报 编 辑:陈香麟 发布时间:2022-08-15 09:41:21

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资中县龙江镇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时代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主动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固化“第一议题”制度,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员干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集中精力抓发展,做新时代的“实干家”。立足发展实际、找准发展定位,深入推进产业项目攻坚年,加快推进资中—铜梁高速路征地拆迁等工作,全力推进省级粮经统筹示范区、万亩玉米制种产业园区、万亩优质粮油园区、城北中心示范镇建设,加速壮大濛溪河大米、白阳黄金梨、优质杂交玉米制种等特色产业,加强现代农业科技推广应用和技术培训,逐步实现种业振兴,守住国家粮食安全底线。

全力以赴保稳定,做老百姓的“贴心人”。抓好“30件民生实事”,用心用情解决教育、医疗、卫生、住房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开展历史遗留问题和信访突出问题大化解行动,统筹抓好扫黑除恶、禁毒反诈、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加强镇村干部作风效能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百年初心不改,逐梦赓续奋斗。龙江镇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做一名合格的“赶考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资中县龙江镇党委书记 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