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李丹调研市政协书画院建设工作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袁亮 编 辑:李懿 发布时间:2022-07-13 08:46:28

7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丹调研内江市政协书画院建设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俊陪同调研。

“书香政协内江名家书画展”由内江市政协主办,展览聚焦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大美河山、日新月异的时代变迁和各族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选展出内江知名书画家李果青、邱笑秋、张文忠的优秀作品60余件,以讴歌伟大祖国辉煌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到内江市政协书画院,李丹详细了解书画院建设情况,听取“书香政协内江名家书画展”工作汇报,并不时驻足欣赏书画作品,聆听作品创作的介绍。李丹指出,内江市政协书画院设施完善、环境清幽,陈展作品展现了内江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市政协书画院始终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团结社会各界,汇聚更多正能量,用优秀的艺术作品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鼓励市政协书画院不断增进与其他市州的文化交流,持续提升内江书画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展现内江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的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

康俊表示,市政协将结合“书香政协”建设,发挥书画院平台作用,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争创全省一流书画院,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内江对外交流的“会客厅”,为繁荣内江市文化艺术事业、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张永、市政协副主席李思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