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绵阳市政协到内江考察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陈莉萍 编 辑:李懿 发布时间:2022-07-07 09:15:49

7月6日,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政协诗书画院院长罗蒙率绵阳市政协相关工作负责人和书画家莅内考察政协书画院建设等工作。内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思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内江市政协书画院,了解书画院硬件基础、制度建设、管理运行等情况;参观书香政协内江名家书画展,细细品评李果青、邱笑秋、张文忠的优秀作品。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笔会上,绵阳、内江两地书画家代表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尽情创作,并热烈交谈,切磋技艺,交流书画心得。书画家们有的笔酣墨饱一气呵成,有的屏息敛神笔笔凝重,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丹青翰墨,各有千秋。

考察中罗蒙说,内江市政协书画院场地开阔、环境优美、设施健全、管理有效,内江市书画人才济济、艺术创作繁荣兴盛,让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希望两地政协书画院和书画家们加强交流、切磋技艺,共同推进政协书画院建设、推动书画事业繁荣发展。

李思明表示,内江市政协将强化与绵阳市政协的交流学习,推动两地书画家以书代志、以画传情、以艺会友,努力实现共同进步发展。同时,突出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通过举办书画展览、笔会和文艺惠民等活动,以优秀的艺术作品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为繁荣内江市文化艺术事业、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