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永安镇白鹤湾生态园:夏日赏荷,美不胜收
记 者: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林 编 辑:黄国贤 发布时间:2021-07-20 11:14:18

“这里的荷花开得真漂亮,赏心悦目!”近日,市民曾强约上朋友,到市中区永安镇石板村2组的白鹤湾生态园观赏荷花。

目前,正值荷花盛花期,记者一进入白鹤湾生态园,映入眼帘的就是满池盛开的荷花,伴随着清风,阵阵荷香扑鼻而来。朵朵荷花错落有致,或含苞待放,或舒展盛放,婀娜多姿,亭亭净植,层层叠叠倒映湖中,甚是好看,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拍照。

“周末来这里赏荷观景,一扫夏日燥热,心情也格外舒畅。”曾强和朋友漫步荷塘小道上,不时拍摄荷花,与荷塘美景亲密“接触”。

据了解,白鹤湾生态园总占地面积700多亩,其中莲荷种植面积为60余亩,品种主要为广昌红莲,花期为6月至9月。“明年打算将莲荷种植面积扩大,引入更多荷花品种,打造生态荷塘,为促进家乡旅游业发展出一份力。”白鹤湾生态园负责人李顺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