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户外大屏观赛同样精彩
来源:内江晚报 记者:唐泽学 编辑:周玉殊 发布时间:2020-12-21 11:50:09
户外大屏看甜女大赛

12月19日,第三届甜女风采大赛总决赛在万达广场1号门外举行。

当晚,寒风凛冽,现场却十分热闹。赛场四周围满了观看比赛的观众。同时,城区内江日报户外多媒体阅报系统同步直播,也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比赛。

“快看,这个大姐姐的舞跳得真美……”在东兴区汉安大道内江日报户外多媒体阅报系统附近,几名小观众正在观看比赛。“活动现场看的人太多了,在这里看,效果和现场看同样精彩,却没那么挤。”正在观看甜女决赛直播的小观众告诉记者。

在东兴区和平广场内江日报户外多媒体阅报系统前,也有不少市民仰着头观看比赛。“甜女长得漂亮,表演也精彩。”市民张琼表示,她虽然没有到现场,但通过户外大屏观看甜女大赛,感觉一样身临其境。

市民刘君表示,内江日报社主办的第三届甜女大赛宣传及直播形式丰富多彩 ,让不能到现场的市民也能通过观赛,同步知晓比赛情况。“非常贴心,为报社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