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大赛主题秀《水墨甜城》:尽显甜女婉约风姿
来源:内江晚报 记者:蒋金凤 编辑:周玉殊 发布时间:2020-12-21 11:46:13
《水墨甜城》主题秀

12月19日,第三届甜女风采大赛总决赛冠军之夜在万达广场举行。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10名选手身着新中式旗袍,手持扇子、油纸伞、中国结等道具,配合舞台上的水墨画布,营造出“人在画中,画随人动”的视觉效果。

甜女们身材高挑,动作优雅,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尽显婉约姿态。刚出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甜女们很漂亮,动作优雅,就像画中仙女一样。”“服装很美,举手投足间,尽显甜女的绰约风姿。”……现场观众赞叹不已,纷纷拿起相机、手机,留下一个个精彩瞬间。

据了解,甜女大赛主题秀《水墨甜城》围绕内江书画之乡文化内涵,穿插水墨背景,打造“人在画中,画随人动”的视觉效果,给人山秀、水清、人美之感,最大程度展现《水墨甜城》主题,让观众能够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内江书画之乡的内涵。

“一路走来,感慨很多,收获也很多。”选手刘雪婷是一名舞蹈老师,走秀方面没接受过专业训练,但经过几次集中训练,步伐、动作从容了很多,人也自信多了。“经过老师的指导,现在转身、站立之间,大家都夸我越来越专业了。”她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