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大众评委:选出大家最喜爱的甜女
来源:内江晚报 记者:蒋小琴 编辑:周玉殊 发布时间:2020-12-21 11:40:13
大众评委认真打分

12月19日,第三届甜女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内江万达广场1号门外上演,20强选手轮番上台带来精彩表演。现场27名大众评委严阵以待,为大家评选最喜爱的甜女。

据了解,为了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并评选出更贴近大众审美的甜女,大赛组委会通过网络随机选取了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27位市民,作为本次大赛总决赛大众评委。

在观看了前五位选手的表演后,来自我市某企业的大众评委黎燕表示,被表演川剧的选手吸引,这位选手展示了四川独有的艺术,也体现了内江书画之乡的特色。

观看了过半比赛后,来自我市某行政单位的李胜杰一边给选手打分,一边感叹,每位选手的舞台表现力都挺好,唯一遗憾的是,部分选手语言表达能力欠缺了一些,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成就更完美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