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白鳝观景》获好评
来源:内江晚报 记者:蒋小琴 编辑:周玉殊 发布时间:2020-12-21 11:37:13
选手李雨洁扮相

12月19日晚,第三届甜女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内江万达广场1号门外上演。选手李雨洁的节目是川剧《白鳝观景》。她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让更多的人爱上川剧。

当晚6时许,决赛在市民的欢呼声中开始,选手李雨洁则在幕后紧张地进行表演扮相。

“为了给观众和评委留下深刻印象,李雨洁首次选择表演川剧经典折子戏《白鳝观景》。”李雨洁的妈妈告诉记者,李雨洁受她影响,非常喜爱川剧,并考入省艺术职业学院进行专业学习。学川剧训练很辛苦,李雨洁却从来没有抱怨过。

比赛中,李雨洁时而俏皮,时而灵动,在旋转、下腰中展示了白鳝仙姑初入人间的惊奇,表演完后,迎来了响彻全场的掌声。

李雨洁表示,川剧是四川特色文化,是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让更多人爱上川剧,共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