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定制妆容,助力选手大放异彩
来源:内江晚报 记者:伍雪梅 编辑:周玉殊 发布时间:2020-12-21 11:26:05
现场化妆

12月19日,第三届甜女风采大赛总决赛冠军之夜在万达广场举行。下午2时许,大赛指定化妆机构姚氏彩妆美容培训学校12名优秀化妆师来到现场,一丝不苟地为选手们定制妆容。

“你本人很适合偏欧美风格的妆容,结合你节目角色的定位,眼妆部分就要化得更酷一些。”在大赛化妆区,化妆师正在与选手沟通,最终为甜女唐唯定制了一款偏暗黑系的欧美妆。唐唯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十分满意。

姚氏彩妆美容培训学校校长杨静介绍,本次化妆服务主要根据选手形象、节目效果需求制定。同时,因为比赛是在晚上举行,灯光运用得多,整体妆容会更夸张一点,闪钻的运用较多,让舞台上的选手更闪亮。

据了解,姚氏彩妆全程参与此次甜女大赛,免费为参赛选手提供化妆服务,为选手们打造最美、最符合她们自身气质的妆容,助力选手在舞台上各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