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违法经营假冒口罩1600个,严惩!
记 者:陈烨 编 辑:唐林 发布时间:2020-02-03 17:02:52

日前,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发现东兴区某超市员工使用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很可疑。经调查发现,该超市员工使用的口罩从内江某日用品店购得,其口罩的外包装上标有“飘安”字样(注册证编号:豫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640367;生产批号:20190306;生产日期:2019年3月8日)。


执法人员随即对该日用品店开展调查,发现该店销售人员于1月26日从成都一个名叫“杨军”的人手里采购了标识为“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共计1600个,于当日拉回内江后放于门店销售,共计销售1000个左右,剩余口罩自用并送人。


经执法人员与飘安公司相关人员初步核查,当事人销售的“飘安”口罩与飘安公司销售的口罩不符,初步核实为假冒口罩,且当事人不具备医疗器械销售资质。执法人员随即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近期将给予严厉的行政处罚。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要采购并正确使用具有标识标签的合格防护用品,如发现各类不法经营行为,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